【產品說明】

香磚的成分有天然植物性硬脂酸、天然蜜蠟、精油(香茅、檸檬、廣藿香、尤加利、薰衣草、薄荷)。

植物性硬脂酸、天然蜜蠟、狹葉尤佳利精油、歐薄荷精油、台灣香茅精油、貓薄荷精油、薑草精油、佛羅里達葡萄柚精油、法國薰衣草精油。

無香精的成分,也沒有DEET等會傷害人體的成分,天然SGS 檢驗合格的精油配方,請安心使用。

 

放在室內除了防蚊還有淡淡的香味味道是會影響一個人的心情;在每個房間、玄關、客廳、廚房都放上一顆,也可以掛在門把上或者掛在電風扇上面,

隨時隨地都能聞到淡淡的味道;夏日出遊露營,最怕的就是蚊蟲了,在帳篷內外或者桌椅下各放上一顆,隨著風徐徐地吹而飄出淡淡的香茅味,

除了可驅蚊味道聞起來也清香舒服,這樣的好東西,在盛夏的季節裡怎可以少了它。

如果想放在車上,就請放置椅墊下方應量處,避免過度曝曬在陽光下,是會影響味道的!

防蚊香磚,顧名思義只能驅蚊不是用來滅蚊,蚊子是不會聞到就會昏倒的!

【產地/造方式】台灣

【重量】每個約100g(+-5g)

【售價】綠標經典香味250

        紅標甜香味280(有經過檢驗不含樟腦,較適合小BABY)

 

【團購價】

【補充說明】

※以上產品均不含運費,50顆以下()單次運費80元,51顆以上()可免運費。

寄送方式:郵局、宅配。

商品保存期限,開封使用味道可維持約18個月,未拆封時請放置陰涼處。

200顆以下約35天到貨,200顆以上約57天到貨。

其他資訊請洽官網 http://www.pcstore.com.tw/cherryp/M2330238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