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我認識了一位櫻桃麻,曾經是位室內設計師,當自己的孩子出生後就當了全職媽媽,就在每天和孩子的相處中產生了一些想法,

由於本身喜歡DIY動手做一些東西,對於美感總是有著一股莫名的堅持,做著做著就自創一個屬於自己的品牌然後又不小心設立一間公司

產品玲瑯滿目,有機蜜貼、防蚊香磚、育兒用品、防曬衣…等。

 

進口商品都是她自己用著簡單的英文信件和國外廠商聯繫並用正常的報關程序進口,因為她說自己太笨,不懂得鑽牛角尖;

商品除了讓自己孩子使用外,也將自己孩子充份利用拿來充當模特兒使用,她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讓我來負責這些商品,除了我自己想要外,

當然我們有個共同的信念就是我們彼此很珍惜這份奇特的感情。

 

人與人的認識,除了機緣還要懂得惺惺相惜。

 

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東西,我也希望做些不同領域的東西,來增加一些除了工作以外的成就感;

當然剛開始學走路,一步一腳印慢慢走不用拔得頭籌

 

如果有同感我會很開心

如果不喜歡也沒有關係

 

K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