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412_113358  

最近,在玩『轟。陪』我居然動手做起蛋糕和麵包,實在不可思議。

 

看到這玩意覺得很特別,最近好像很夯,它居然還是能吃的

我很好奇,就上網查詢,居然被我給搞出來,因為一點也不難阿!

 

『準備材料』

  1. 1.        盆栽 烘培材料行購買
  2. 2.        吉利丁 先泡冷水(煮過的)
  3. 3.        鮮奶油  廚師妹婿提供
  4. 4.        林鳳營鮮奶
  5. 5.        砂糖或者糖粉
  6. 6.        蛋黃(和蛋白分開)
  7. 7.        香草精或香草籽
  8. 8.        巧克力餅乾(做成假泥土,我是用OREO餅乾)

 

以上這樣可以做成奶酪,放入冷凍庫也可變成香草冰淇淋哦!

PS.但如過要做冰淇淋就可以不放入吉利丁

 

『我的製作方法』

 

蛋白加糖粉打發後,將2~7項加入一起加熱攪拌,在倒入盆栽中放涼像布丁後,再將餅乾放入袋中敲碎,越碎越像土,

(我被兒子發現有一小塊餅乾沒有敲碎),然後將打碎的餅乾置於奶酪上面並放上草莓裝飾,也有人放香草,就完成啦!!

 

至於要做成冰淇淋,就要先放入冷凍後,再放入餅乾及草莓,隨興變化…。

我那個廚師妹婿,嚐了一口居然跟我要起配方,但是說…我真的是隨興加入,沒有甚麼配方啦!!

如果多做上幾次,每次的味道可都能是獨特的,所以如果家人吃完後沒拉肚子,我就已經心滿意足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