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9  

放假頭一日就跑到這裡

雖然櫻花祭尚未開始

但天氣好的山上一點都不冷

怎能浪費這天氣

甲本  

先來填飽肚子再來晃晃去

(說個小插曲)

這天才深深的感覺生兒子真的很沒路用

他一直幫公主姊姊拿水果倒飲料

就連葡萄也都幫公主播好...

(心想這都是我在家幫你做的事)

我看著也順便問著

那我呢?

兒子才順手拿一個給我

就連他最愛的棗子

我也是用要的他才拿給我

我應該說

早點有領悟

以後老了 他真的交女友了我才不會吃醋~ 

1  

山上空氣很新鮮

陽光普照

豬仔  

小豬像隻猴子一樣爬來爬去

人間仙境  

雖然山上的櫻花尚未開花

但是梅花已經開的差不多

這月份是臘梅

IMG_1920  

能在這裡騎車 也算是一種享受

躺在這片草地上 脫掉鞋子讓腳丫曬太陽看天空

人生~真是美好

IMG_1987  

累了就躺著

渴了就喝茶

IMG_1922  

我們母子玩得很瘋

雖然路程很顛頗

小豬不知吐了幾輪

但這裡是人間仙境

不親眼目睹親自感受有些可惜

兒子順手撿了花

就說媽媽送給你

以前就常會送我花...

希望長大後你還會繼續送我

IMG_2045  

untitled  

看過櫻花綻放不神奇

含苞待放的櫻花也很美麗

IMG_1884  

這片花櫻花樹

可想而知花兒全開會有多美麗

IMG_2014  

中正亭  

在中正亭休息啃著茶醃製的雞腳和黃金蛋

這裡真的是...仙境

中正亭前的水池裡有一對天鵝

它們離我們好近

兒子自個騎車跑去很遠的地方買飼料 想要為天鵝增添食物

可是錢投進去飼料卻不給出

錢拿不出進退兩難

兒子騎車回來

說著說著~

天鵝  

謝謝豆豆阿姨跟公主一起

這趟行程讓我們很開心

unnamed  

回程再去礁溪泡腳

重點是不用人擠人

IMG_20140129_174327  

人家買的伴手禮很特別

高山高麗菜外加一堆的牛奶芭樂...

我扛著三大顆的高麗菜走在台北街頭

兒子說媽媽我幫你拿

過一會就說我們一人拿一半

雖然畫面很奇特但感覺卻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