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07_1425  

小豬正式卸下幼兒園的生活了

我有點捨不得~那個小BABY已經長大

整理著一些照片才發現原來時間是這麼的不留情面

發現了幾件事情

原來兩年的幼兒園時光其實並不短暫

原來我使用單眼已經五年多雖然還是很懵懂

原來我可以忽胖忽瘦現在已經呈現中年發福的狀態

原來我更體會了一些

人生其實沒有什麼是比家人還來的重要~

IMG_0856  

 kian  

 

anigif  

 

 2_conew1  

也不知哪來的毅力及勇氣

就這樣在這裡混了七年

就憑著一股傻勁無知

就這樣慢慢的走

我學會了網路語法及簡易美編

這應該是我料想不到的意外收穫吧

多圖  

如果沒有跌倒就不會知道站起來後看到的天空是如此的美麗

如果沒有挫折就不能體會所謂的幸福不是光憑眼睛就能看的見

IMG_0512

很感謝我的家人還有共度共事的朋友們

不管是給鼓勵的或者是給予激勵的

深深的我只有感謝在心頭

13    

當媽後我發現兩件事

  1.       做人有時候想法不能太古板, 太有原則其實很讓人反彈
  2.       跟孩子相處就要像朋友一樣,因為這樣也可以觀察他跟同擠間的相處如何,但要適度的將大人尊嚴放下,也要適度的糾正態度
  3. 我的孩子是如此辛苦生下如何健康長大,花了多少心血慢慢培養,但別人的何嘗不是,我們身為父母的也是爸媽辛苦養大的

    所以不要輕易的評斷別人家的事情,因為很多內情我們並不清楚

1372315372-3723584059_n  

 

小豬~恭喜你脫離了幼兒園生活正式的進入國民義務教育階段

 

而我也希望自己身心靈能夠保持年輕,才能與你共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