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26-1_mh001  

很快的又過了一年

現在越大就覺得過年就是放假日

終於可以好好的睡到被小豬叫醒

原來這也是另類的幸福

今年過年特別陪了爸媽打麻將

我媽常說就算她要幫我出錢讓我玩

還不見得請的到我上牌桌

說真的我也將近十年沒碰麻將了

IMAG0215-1  

但為了讓老人家開心玩的盡興

硬著頭皮陪他們玩幾圈

還放炮讓我媽胡牌

她超級開心...但居然也被我自摸幾圈

算是運氣好 否則在賭王賭後面前我可不敢耍大刀

IMAG0220-1  

大人玩牌

小人在唱歌

可愛的妹妹居然霸佔著麥克風不放

只好拿著另一支讓她頂著

她也唱的不亦樂乎

IMAG0236  

夜晚豬拔則帶著小豬去放煙火

這張表情挺好笑的

過年期間才買幾種就要花上幾百元

IMAG0241-1  

除夕夜就是麻將及唱歌夜

我很難得會守歲過十二點

這次真的為了讓爸媽開心

真的豁出去了

大年初一一大早就起床到廟拜拜

其實我起床是要上廁所的...原本還想溜到被窩的

但被爸叫住了不得不起身準備

拜拜玩就帶著家人到附近用餐

IMG_6899  

我一直很喜歡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尤其年紀越大後更想趁著時間和家人聚一起 

餐點  

我能感覺到爸媽真的很開心

這就是我最滿足的地方了

爸媽  

老爸還陪著我們一起到sogo挑著情人節禮物

當然也感謝老弟贊助禮券八千...不足的我補

老爸自己挑了一套情侶裝和一支錶送給老婆

小豬跟妹妹各挑了一本書

原來花錢可以花的如此幸福

IMG_6936  

這裡的越光米好好吃

大頭跟阿爹各又叫了三碗

小豬則看菜單點了份兒童餐

因為...他認的字越來越多了

豬排也可以嗑掉一份

只能說真的長大了

兒童餐  

看著大家很認真的品嚐著自己的餐點

此時此刻感到無比幸福

用餐  

在這新的一年充滿著新的希望

祝福阿嬤爸媽身體健康

祝福兄弟姊妹們幸福平安

祝福著親愛的朋友心想事成

祝福自己能夠每天進步0.5

祝福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你(妳)蛇年行大運...祝大家新年快樂

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