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櫻花  

會來到這裡都是廣告的誘惑

但是居然不用人擠人就可以欣賞櫻花 且門票也有優惠

實在只能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眼前的這片美景實在令人彷彿置身世外桃源

實在優美動人 連小豬都直喊好漂亮阿!!

兩母子耍寶中JPG 

沒想到在這能見到這麼多的櫻花且不用人擠人的去賞櫻...隨你愛怎拍就怎拍

櫻花  

之前在三芝賞櫻也是停在路邊 坐在馬路上趕著拍照

好美的地方PG  

邊走邊玩旁邊的設施

小豬最近很愛拿台相機隨手拍

尤其他自己的不愛就愛拿我的單眼...

雖然之前小豬也用過單眼

但是現在幾乎都要自己揹在身上

小豬要我換車已經好一陣子了

難道也希望我換台相機...

跳  

耶  

哇!!好近距離在看羊 小豬不敢親自餵食 只好硬著頭皮示範給他看

餵羊去  

這鏡子有好多的小豬...心裡想一個就已經快受不了尤其越大越調皮實在無福消受這麼多個小小小豬阿....

好玩中  

像不像太空人漫步在月球上

太空漫步JPG  

這張霧霧的好有特色但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們到像冰箱的滑雪場 結果出來溫差相差太大鏡頭就起霧啦

寶貝      

江江江江....這是我們到這裡的其中一個目的

但是...下雪的日本並沒有這麼冷阿

這裡頭是完全是濕冷 如果沒有做好禦寒真的會凍傷

就連脫下手套伸出手按下快門都感到手掌僵硬泛紅

號稱北海到滑雪場

這裡根本是大冰箱

雖然人不多不用排隊很久但我們硬著頭皮玩了三回

好在小豬穿著兩件外套

這裡有外套跟手套免費使用 但是外套很薄如果裡頭沒有在加上自己的外套是不夠的

但是裡頭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很有日本人服務的味道

態度優良也很nice 服務人員看見我們好像很冷 就說快去外頭喝熱水...

雖然只隔著一道門 但裡頭外頭真的溫差差很多

但好處是冷的時候跑出來 想進去的時候再進去...真的很像大冰箱吧

滑雪啦  

滑雪  

其實這體驗還挺新鮮的但若問我要不要在去第二次...我想如果想滑雪或賞雪應該要去下雪的國家會比較實在

不過小豬很開心寒假的願望都有實現 但我也有寒假的願望...就是要教你學著ㄅㄆㄇㄈ注音符號啦

透過學注音符號這件事 我也多少進一步了解小豬的學習狀況實在是有夠青菜的...

聰明人還是要努力學習的 我們一起加油!!

與兒子的合照  

 

三芝賞櫻 http://cbckelly.pixnet.net/blog/post/34244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