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1

 

本來的今天我應該身在馬來西亞…但是出差不是度假

今年中秋我一個人嗑掉兩盒蛋黃酥但是鳳梨酥才是我的菜阿

薑能舒緩許多症狀,從暈車暈機、消化不良到偏頭痛,都能發揮療效。

大頭妹給的茶包,真的有效,半夜肚子痛到像生孩子一樣

我家的魚缸容量太小,鱼兒水中游,半夜都會跳出來玩耍

中午吃掉一個便當外加一碗炒麵,從小媽媽就訓練我食物要吃光不要浪費哦

紫色大同電鍋,我好愛,想吃什麼都要靠它啦

生活,有些不同,工作,樂在其中

早上起床兒子看見我在化妝,回著頭對我說畫漂亮一點再出門阿...

 

 

 照片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