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豬仔升大班囉

帶著新的睡袋室內鞋

班上同學幾乎都是新面孔

原本的好朋友都升小一了

當然最高的還是豬仔

但是第一個哭的卻也是他

4

原本跳的很開心 一直問我媽媽你等下會帶我回家嗎

媽媽我今天不想上學...我想回家

我心想 這...是怎麼了

好在老師沒換也知道如何安撫豬仔

沒一會就在一旁的溜滑梯玩的很開心了

2

開學前沒帶豬仔去哪玩

豬仔很貼心的幫忙整理家裡

東擦擦西抹抹 跟拔比一樣打赤膊

說什麼也要學拔比

老實說豬仔挺勤勞的

會幫忙做家事的男人是最棒的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