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    

第二天一早 豬仔有點叫不醒 無奈起床梳洗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吃早餐

早餐都吃稀飯加鮮奶 食慾不是很好 吃了些優酪乳 結果跟我說要大便

1   

可能沒有睡好 一路上又是彎曲山路 豬仔暈車嘔吐他的外套我的衣服都是

好在份量不多 只是將早上的優酪乳都吐了出來

整車味道實在有點讓我對其他人過意不去~派謝

今天天空有點毛毛雨 豬仔不願意穿上雨衣 讓我捏了一下 有點生氣...

先來到川越舊街 這裡主要還保留著江戶時代的建築 又稱之小江戶

美吧  

我要吃  

每家商店都有其特色也懂得招攬客人

即時語言不通 他們也都很客氣

3  

 又見冰淇淋買了一個讓豬仔試試

吃到了  

2 

日本街道真的很乾淨 

4     

豬仔每指戴上戒指玩的很開心

 滿手就只  

5  

逛完舊街後吃些小點心後 啟程到喜多院 

6  

豬仔拿著地圖比著比  中文都不懂何況日語 看著上頭的圖片直說要去那裡

當然進去寺廟前都要先來個當地禮儀 洗手洗口

我沒忘記之前北海道導遊說的

洗口就是洗掉一些說不好聽的話語

進去出來後就是新的開始

7  

豬仔一見許願池跟我要了兩枚銅板 外加抽籤

許願  

8  

今天我的精神也不是很好 

但是孩子的體力實在有夠充沛

9  

豬  

之後來到輕井澤 順便在此用餐

10  

輕井澤是一個高檔的山區度假勝地,位於長野縣的一個活火山"淺間山"的山腳。

這是由西方僑民於1800年代末期發現,並發展成為山區度假村。因輕井澤坐落在海拔約1000

所以是一個避暑的好地方,現在許多富裕人士在這裡擁有自己的別墅。自從長野新幹線於1998年啟用後,

從東京前往更加方便,只需一個多小時便可到達輕井澤。在輕井澤可以享受各種戶外活動,

如網球,遠足,騎自行車,打高爾夫球和滑雪,夏季和冬季滑冰,並有充足的購物機會。

輕井澤同是沿着日本的"浪漫之路"上。

11  

我就是帶著這陶碗回台

吃完飯後又要了冰淇淋

 12 

酷  

我實在很難計算豬仔在日本到底吃了多少支冰淇淋

但是只要有吃我一定拍照存證

 好吃  

13  

 吃完飯後我們到附近參觀聖保羅教堂

它一點也不大 但歷史久遠

14  

之後就跟著前往羅曼蒂克大道喝咖啡 順路買了豬仔要吃的葡萄

一盤三串他一人分兩天吃著每天吃一串

15  

輕井澤銀座

作為富裕一族的度假勝地,輕井澤提供多完化的購物機會,其中包括當地版的銀座。

輕井澤王子購物廣場

輕井澤王子購物廣場分成6個區合共有220間店舖,當中佔137店為折扣店及30多間食店。吸引之處是有多間高級名牌倉,

也有售戶外及運動用品和當地紀念品的店舖。由於就在車站旁,所以人流特別多,是到輕井澤時必能錯過的目的地之一。開放時間10:00~19:00

合照   

一路上豬仔黏的人不是我 是他的帥哥叔叔 就連拍個照也是要帥哥叔叔叫著

跟媽咪合照才肯

盟哪力宣  

好在有他們的陪伴

幫我照料著 他們有時去外頭抽煙 豬仔就眼尖的跑去找他們

讓我找了小孩一下 用著比手話腳問著

帥哥   

又是摩卡冰淇淋 

兵兵兵   

就連一口也捨不得分我嚐嚐 一人獨享剩下皮才肯給我要我丟掉

帥哥叔叔  

之後就到當日住宿的飯店因為車程約兩小時

16  

一到放好行李就先來用餐 今天有豬仔最愛的溫泉可以泡

17   

居然有兒童專用的食物區 豬仔可以自己拿食物到可愛的碗盤裡

豬仔愛吃蝦子跟螃蟹 這些食物豬拔都會過敏 除非是非常新鮮

18  

吃完飯後到處公關 這一群台灣來的學生 成了豬仔的好麻吉

還問住在哪裡 叫什麼名字

這小子的公關能力這麼好 我想他以後也是靠嘴吃飯的

豬仔還問帥哥叔叔睡幾號房要他帶著去泡溫泉

帥哥叔叔當場三條線

他乖乖的回房間等著電話 一旁泡茶洗澡先

泡茶中  

19  

但是豬仔等了好久一直問我何時能去泡溫泉

只好硬著頭皮帶他去女湯試試

溫泉  

 

當然我很擔心豬仔會語出驚人先提醒他進去不可以說的話

否則就不能泡溫泉 好在豬仔很配合 

泡一會溫泉 他不想走 直說我還要泡

這小子真的很會享受

回去房間後又泡了抹茶來喝 自己泡的比較好喝

泡茶  

 

這幾天我們跟姑奶奶同房 我一旁整理著行李一邊聽到以下對話

姑奶奶說:你有英文名字嗎

豬仔說:有阿我叫Kian

姑奶奶又問:拔比怎沒有跟你們一起來

豬仔馬上回說:我拔比很辛苦的在上班 他的手指要拿很重的東西 都受傷了

姑奶奶問:拔比在哪上班阿

豬仔就非常詳細的回答

聽到著我看著豬仔 對達的太厲害了

心想隔天大家都會認識豬拔 雖然沒有同行 但因為豬仔介紹的非常清楚

我想要不認識也難吧

果真隔天路上帥哥叔叔來跟我說 

這小子很聰明要好好的培養他

我...嗯

香君

這次能帶豬仔同行要很感謝襄君 讓我能夠如願帶著豬仔來雪地體驗

因為我們這趟花費一半都是她老公業績贊助 就連上次的北海道行我也僅出一點 叫我怎能不感謝

感謝我這位高中同學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還有他們的老闆娘願意讓我這位朋友一起參與

 

當日住宿 白樺湖溫泉 http://www.gogojp.com.tw/dhotel/ikenotaira/

 

日北官網 http://www.ikenotaira-hotel.com/en/

 

大興旅遊官網行程 http://www.tahsintour.com.tw/dir/tour/HOK120218_ALL_JTK5D(2012g).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