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72.JPG  

終於,見到離家已經一星期多的舅舅,

為了這趟之行,我們真的是衝下去,找路線搭高捷再換公車,好在嘴在路上,都還挺順利的,

"林XX" 牌子代領中,哈! 好好笑,要去領人才能出來啦!!

舅舅狂打電話問"你們在哪裡阿??",我代領中

IMG_8508.JPG  

大熱天...我也是第一次參加懇親會心情超級興奮,豬仔用羨慕的眼光看著舅舅,

平常跟舅舅打打鬧鬧慣了,今天穿上軍服的舅舅特別不一樣,總算像個男人

1.jpg  

理個平頭,看起來格外成熟

IMG_8519.JPG    

弟弟說,飲食正常後居然變胖了,整個氣色也算不錯

IMG_8546.JPG  

豬仔很貼心的跟舅舅介紹相片內容,看得出來豬仔有想舅舅

IMG_8549.JPG  

好久沒抱妹妹了,舅舅很開心抱去跟同梯的炫耀

2.jpg  

坐在樹蔭下的我們,其實很愜意,準備一些點心,像來野餐,

別家的更是誇張,鍋子(SIZE是大的,還不只一個)就連桌子椅子通通帶來,我想他們應該住得很近,要不就自己開戰車來,

我們沒經驗,再者又比較遠,中餐只能叫麥當勞給舅舅吃,累了就躺在紙箱上小歇一下,哈!!舒服的自然風,我也席地而睡,

超級舒服的~豬仔阿麻說,我超像流浪漢,我很想問她,"你有見過美女當流浪漢嗎?說不定會爆紅哦!"

IMG_8628.JPG  

IMG_8556.JPGIMG_8564.JPG  

IMG_8592.JPG  

豬仔很愛報告班長,看見舅舅是阿兵哥,忍不住也來報告一下,

穿上這身海軍服,真的挺帥的,只是帽子嫌大了點,一動就歪,這天會客的人超級多,左營軍營這麼大,

居然處處都是人潮,聽說有一萬四千多人來會客,更絕的是,這裡的外賣在門口點餐,電話通知到門口拿餐,商家超級會賺錢的

3.jpg  

IMG_8585.JPG  

大家都跟舅舅合照,豬仔也來幫我們拍一張

IMG_8684.JPG  

就這樣,離別前,弟弟眼眶泛淚,不敢讓我們看見,直說快點回去吧,

豬仔就說"舅舅好可憐,都不跟我們回家",我跟豬仔阿麻說,去抱一下你兒子,不要不好意思,

當下舅舅的表情更是訴說著一切,舅舅也說,放假一定要回家吹上冷氣睡上整天,

這時候應該發現,原來家才是最安全的場所,一點也不需要往外尋求慰藉,

這次也感覺到弟弟真的長大成熟多了,

就連豬仔肚子疼,拉肚子在褲子並跪在地上不敢動,也是舅舅去幫忙搞定他,

以前弟弟在家常被我念,不要一直打電動,房間整理乾淨...現在房間我幫他整理,

電腦我幫他顧,車子我幫他騎,總總的...希望他放假回來一切完好如初,

只剩FB就自己搞定吧 ! 加油,我們等蛻變後的你回來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