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台南回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註冊去,小豬似乎很喜歡這間學校,

因為有大大的室外空間及遊戲設施,趁著大小朋友還沒下課,先來享受一下

試穿.JPG  

量衣服中,老師一見豬仔的個,只問他應該是要念小一的吧!

小豬個子高但膽子小,很像我~小豬身高有111公分體重22.6公斤,

量室內鞋,穿到十九號

量鞋.JPG  

作業完後,我們還是繞到遊戲區繼續玩

IMG_0901.JPG  

玩.jpg  

看著小豬玩的很開心,我也跟著開心

這幾天,沒陪到他真是想他,

連走在路上,小豬就拉著我的大腿走,畫面真的很好笑,

接著我們就去看爺爺,爺爺最近身體微恙需要接受一些治療,

看到小豬,爺爺開心的買著豬仔最愛的零食

IMG_0407.JPG  

希望小豬爺爺能身體健康,再帶小豬去散步,

小豬爺爺是位很好的人,平常身體也很硬朗,

希望這次能夠度過這關卡,祈禱您平安健康...

好幾次,沒有陪小豬去游泳了,

今天要做測驗,看學習狀況如何才能升級,雖然小豬很會"偷吃步",

但是都被老師抓回來重做一次,在上面看的我們直直笑

游泳.JPG  

測驗開始

測驗開始.JPG  

潛水.JPG  

看著小豬的學習成長,讓我很感動,雖然不是很厲害,但是這參與這過程我實在很滿足,

套一句有子萬事足,很適合現在的心情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