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1.JPG 

放假天,下雨天,原本想去華山文藝看幾米,

只好更改行程到科教館看蒙娜麗莎,

士林是個很好的地方,很多教育館設施於此,

接近中午先來去位於庫倫街井工坊填飽肚子再來活動,

食物.jpg 

好甲兒.JPG 

這裡價格經濟實惠,食物新鮮,小豬自己吃完半碗飯外加溫泉蛋,

若要說缺點唯一就是份量不算多,

這算是缺點嗎? 哈 !

這天是學校補假日所以來天文館的人,不算多,很像非假日人口,

體驗.jpg 

展示場 全票40元,優待票20元

展場分三層樓,

一樓:地球 中西古代天文 太空梭科技

二樓:太陽系 天球與星座 望遠鏡與天文臺

三樓:恆星 星系 宇宙論

1.JPG 

2.JPG 

大空人的臉變成小豬的臉

3.JPG 

認真.jpg參觀.jpg 

在想什麼呢? 

7.JPG 

另外我們選擇宇宙探險 70/人(不分大小孩) 旅程約12分鐘

8.JPG 

小豬也有票哦!他很開心的放進自己的口袋,因為是屬於自己的

我有票.JPG 

宇宙探險.jpg 

這太空人會對著你說話,小豬一看到就往回想走,因為嚇到了

下到.JPG

IMG_0941.JPG  

開始囉.jpg  

坐在太空艙裡頭,小豬很開心,一直回頭跟我說,"媽媽!這個好好玩,我好開心哦"

當時,已經被轉暈了我,有點傻眼,只有微笑應對,事後想想,你做到我非應該不應該,

你懂得感謝,對我就是莫大安慰

很難照.jpg 

兩個座艙轉阿轉,轉的我頭暈,小豬在一旁開心大叫

不亦樂乎.jpg 

回程.jpg 

雖然,天文館本來不在我們的計畫中,但是,我們玩的很開心,這就夠了,

謝謝你們兩位豬仔的伴友外兼攝影師兼講師...

IMG_1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