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得,Tiffany姑娘33的生日,

第二得,Guann Pey為了回禮給凱莉,

第三得,過幾天也是我不想接受的33生日,

所以這三得慶祝就這樣開始,

但最重要的是感謝Guann Pey一舉的請客啦!!

1 (15).JPG 

我們這三人,各有各的特質,還有各其所好的藝術怪僻,

00 (2).JPG 

Tiffany
號稱資源集散場召集人,真不知誰給他取~實在形容的太貼切

聽說她家的兩間房間堆滿了她所謂的藝術品,

可能在路上撿到一個罐子,超級有型,她便不由自主的收集到家裡去,

有時看她對東西評論的頭頭是道,這看似垃圾的東西馬上翻身跟著她去,

是否在對岸念藝術的人,品味及口味都相當的道地,隨時都地都是創意...,

哈~我喜歡你這雙不一樣的眼睛,總是逗得我好開心,哈哈!!

雖然,有些事情,你沒說,而我也沒問,但是,或許就是一種默契,

或許不知怎麼表達叫合理,但是,我知道你會讓自己充實的過下去,

我們也一直在你身邊,挺你!!

00 (4).JPG 

Guann Pey

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還是叫你小雛菊...

這小不點,人小志氣高,考上台南科技大學念了幾年,又轉插台藝大美術系...

我敬佩你~因為你知道自己要甚麼而有所堅持,所以你可以,

這朵雛菊,最近被老闆欺壓,因為老闆希望學生成績要有所進步,所以老闆認為老師要擔很大的責任,

原來,進步與不進步的距離,是看成績...

但是,不要灰心,畢竟人家開的是要來賺錢拼名氣,而你要的只是單純讓每個學生去發揮自己想要的東西,

你這理念,我很支持,雖然通常這樣的老師都是會餓的半死,但是,你沒有我這能吃,所以餓不死你,

況且,念書拼成績就已經累得要死,連畫個圖,也要比較成績分數,這我們以前也曾經走過,但通常結果都不是我們所預期,

想想當初只是憑著一股熱情跟興趣,才去念美術,雖然耳邊不時有人說,念那個會餓死的話語,但是我們還是去了...

否則,怎會遇在一起...

堅持自己的理念,因為這樣的老師,我相信很多,但是能堅持繼續下去的通常沒有幾個,或許也是現實環境所逼,

苦了這些有想法有作為的優秀人才...

但是,我希望能鼓勵你,堅持你自己,因為這社會還是有這些堅持的人存在,只是沒有人敢勇於先發聲而已,

於是藉著小小的文章告訴你,我覺得你做得很好,唯一怕過意不去的應該就是生活而已,不要擔心,

大不了,我幫你招攬學生,也來做義工助理,伸出援手召集大家,通通站出來幫你...

1 (13).JPG 

這篇,怎越寫越感性,兩位女士,不要太感動,我不是寫來要讓你們哭泣,

我只是想說出心裡的話,告訴你們,要好好的生活下去,

雖然,你們目前還是單身,但是要很慶幸,因為這樣,才可以隨心所欲的去做自己,

而且我很替你們開心因為誰最適合你你們自己都很清楚 不需要別人去告訴你

00 (8).JPG 


00 (7).JPG 

亭慧~生日快樂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