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 看得出來她幾歲嗎???

讓我來提示 : 

1.愛運動,網球,保齡球,游泳,SPA...樣樣行,永保年輕

2.喜歡上山下海,到處趴趴走,體力要行

3.嘗試新的東西,永遠把自己打理的得體,對美的事物總是歡喜

IMG_8983.JPG 

年齡。永遠是女人的秘密

這天,午餐的約會

IMG_8967.JPG 

 

美食.jpg 

我吃的很撐,一碗酸辣湯,一籠東北餃,還有小菜幾乎都是我吃光,

IMG_8971.JPG 

因為吃的太撐,所以去吃點冰淇淋,外加咖啡提神

IMG_8984-1 (2).jpg 

IMG_8990.JPG 

林凱莉,我實在不想說你,剛吃一堆東西,還吃這大盆的冰淇淋,

我佩服的是,還是通通吃到肚子裡面去,

哈!!!當下我的肚子好撐,撐到已經坐不下去,一定要站著才能呼吸,

這天,你請的午餐,特別窩心,

跟你聊天,很開心,聽你說說往事,想想現在的自己,很多的感觸卻無法說出,

你說,先生甚麼都沒有,當初聽媒妁之言,連對方一眼都沒見,就嫁了,

你說你很認命,還好先生很愛你,夫妻同心維護感情並建立一個家庭,

先生在55歲要出國的前一星期,腦中風就去了,原本要辦簽證照片卻成了遺照,

聽你侃侃而談這些事情,誰能想到當下的你吞了多少淚水,

還好,你很勇敢的面對,並樂觀的看待每件事情的發生,我知道,這是我需要學習,

我不想安慰你,因為現在的你過的很好,無憂無慮,或許,孩子的事情總無法盡人意,

但是孩子有孩子的選擇,你尊重並且放手讓他們自由,這點很多為人父母無法辦到,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很多,你總是開懷大笑,感染周圍的人也跟你一樣開心,

在你身上,我學到了態度,認真過日子,實在體驗生活,

我真的很慶幸,能在這裡遇見你。

IMG_89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