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JPG

第一次當義工媽媽,

跟那麼多的小小孩一起出遊,這需要多大的勇氣,

這一趟去京華城BabyBoss,貼心的所長特別準備一件制服讓我當天穿上,

我.jpg 

當然準備的前置作業是不可少的,

IMG_7329.JPG 

最重要的是...早點讓豬仔上床睡覺,以免隔天賴床,睡眠不足

當然,早睡還是有好處的,到學校時,老師們忙著打包衣服及藥包,

小朋友忙著吃水果,並且裝好水的小孩就坐在三條顏色線上,等候通知!

IMG_7333.JPG 

IMG_7332.JPG 

豬仔跟我說 "媽媽,你可以坐在紅色線上",當時我還沒意會過來,直到後來聽老師解釋才明白

準備出發囉.jpg 

小朋友們兩個手牽手,樣子很可愛

排好隊準備上車了.jpg 

 可愛的小朋友~

在車上.jpg 

師生.jpg 

 

在車上,每位小朋友都必須躺著乖乖坐好,因為老師們擔心小朋友會因為車子在行駛中會掉下來

所以每位小朋友都要乖乖的躺在椅子上,唯獨豬仔是跪在椅子上看著窗外,雖然被老師說了很多次...

但是豬仔不懂為何老師一直要他躺著,卻沒有跟他講清楚這樣的危險性在哪,到底是為什麼呢?

雖然身為你媽的我在場,但是我卻很有分寸的離小孩遠點,

因為我知道不是每位老師都希望家長在場時影響老師教導你的小孩,

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看在眼裡,卻在心裡自問,這是我要的嗎??

我們一直希望孩子能健康快樂的成長,但是,有時候並不是光靠口令就好,

因環境的關係,墨守成規是無法避免的...

突然間,我很慶幸孩子的不聽話,當然乖乖聽話不是錯,而是自己要清楚知道為什麼,

不是因為我是你媽生你養你所以你要聽我話,不是因為你怕被責罵而乖乖聽話,

對於事情的表達及接受度,讓你能把好話聽進去,這才是真的懂了,

說真的,我很開心你是位不乖乖聽話的小孩...

當然車程不是很長,也沒有塞車,很快的抵達京華城門口

說真的,一群小小孩要出門真的是大陣仗,

老師們也真的很用心的盡全力照顧,希望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IMG_8109.JPG 

老師~我要尿尿,一位小女生居然牽著我的手,告訴我,我還蠻感動的,

因為被小朋友信任,所以需要協助感覺很不一樣,讓我很開心,

但是一個小孩要上廁所,跟十個小孩要一起上廁所,可想而知,有多大的挑戰

搭電梯上樓上廁所中.jpg 

babyboss.JPG 

所長.JPG 

認真討論.JPG 

守秩序.JPG 

 

 進場前每個人都要帶這個電子錶

電子錶.JPG 

還有市民證

證件.JPG 

貼心的BabyBoss哥哥姐姐們,在安排進場前,來個熱身操

熱身舞.jpg

準備進場囉!!!

耶.JPG

BabyBoss職業體驗城 : http://www.babyboss.tw/serv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