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一些生活鎖事,搞得生活有點精彩

例如:因為車子停在公司附近巷子內,遭住戶嗆聲並刮車,明明是國有地,明明沒妨礙到別人,就只因為他們認為是他們的,不給其他人停,

所以送我一份我不想接受的禮物"刮刮樂",任何地點都有小人,或許別人也認為我們是小人...,

再來就是一大早收到令人傻眼的信件,起初收到時真的很想反駁回去,並且附上三字經,

你們之間的戰爭關我屁事,來愛團是讓自己成長,讓家庭更美滿,不是讓自己心靈再度受傷,

雖然你們字語間流露出真性情,但是有些是超過我能力以外能幫忙的,我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溫柔,

但是我說過"惹龍惹虎千萬不要惹到恰喳抹",當然,發生了這些"烏一"事,我能夠以平常心去看待,這都要感謝一個人,一個生命中的貴人,

     IMG_7190.JPG

許傳勇   育有一男一女  3C達人 心靈永遠比外表年輕的勇伯,

認識他的人都叫他勇哥,小豬仔可以叫他勇伯,我最近很想稱他為勇爸(因為已年紀來說他真的可以當我爸),

我想,出社會後很容易迷失方向,尤其太多的陷阱讓人不知所措,

我不是自命清高也不是故步自封,只是太多的規則侷限,讓人只看表面融洽而忽略內心深處的聲音,

這時若有個人能引導,真的是會讓人心靈起死回生,就如同重生一樣,

或許,人活著就是要面臨接受很多的挑戰

只是這次一戰,讓我重新的認識自己,並且接受自己

有些錯不是我的錯,我不背黑鍋,即使還是在輿論壓力下生存,我知道我自己不是那樣的

有些事不是我惹出來,我不接受,即使在莫名奇怪的謾罵下,我知道我在做甚麼,不想默默的當受害者,暗自啜泣

這些心態轉變

我感謝勇爸,或許是種緣分,或許是我的幸運,讓我能夠在這個愛團的大環境裡認識到他,

我知道,我難免會想哭泣,我難免會自怨自哀,一定會遇到忿忿不平的事情,也會接觸到自己喜歡和不喜歡的人,

這一切只能訓練自己內心,成長變茁壯,不能永遠都把自己當受害者,都是別人的錯,

當遇到自己不喜歡或不能接受的事情,我不可能沒感覺,說自己不在乎,但是我會用最快時間,讓自己心靈迅速冷卻。

非常謝謝勇爸這天的招待。

IMG_7194.JPGIMG_7195.JPG 

我除了感謝還多了一份感動。

IMG_7201.JPG 

20187~

照片_1~1.JPG

「野草」是一家用LOHAS的理念來經營的餐廳,我們的餐點及烘焙是來至歐洲鄉村的簡約烹飪方式,我們堅持:
1. 高湯、佐料、麵包、甜點等都是店內自製,因為傳統的手工製作最好吃。
2. 主張天然食材及天然調味料(海鹽、黑胡椒、新鮮香草植物、…等)。
3. 不加一滴油的料理是我們產品另一項特色,且避免過度烹調浪費能源,也是對地球環境的尊重。

野草餐廳 : http://www.alohas2008.com/blog/?page_id=104

聯絡電話:02-8771-5430
傳真電話:02-8771-8121
聯絡地址:台北市106大安區延吉街138巷3號
聯絡信箱:louis@alohas2008.com
備用聯絡信箱:
louisho1000@hotmail.com

交通資訊 :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忠孝東路和仁愛路之間的延吉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