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JPG

第七屆景新畢業典禮成果發表會

豬拔擔任義工家長表演

豬仔擔任班級表演

我呢應該是屬於最輕鬆的...頒獎兼領獎

因為豬拔半夜睡不著對著電腦狂練舞步

兩個字就是"緊張"

家長表演.jpg 

活動開始時看著別的小朋友在台上表演

我真的好感動也莫名的想要掉眼淚

心想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

從牙牙學語到自己會獨立學習

這過程體會真的只有親身經歷才懂

雖然台上表演的不是我自己的孩子

但是卻很替他們感到開心及感動

也能感受到台下正努力幫自己孩子拍照的父母對孩子的驕傲及期望

他們真的表演的很棒

由於所內所長及老師們的抬愛,也讓我身兼頒全勤獎給兩位畢業生

整整四年,都沒缺席真的是需要獎勵的

頒獎.jpg 

領獎.JPG 

這獎牌可是我人生的第一面獎牌...

雖然跳舞的不是我

也沒做甚麼偉大貢獻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做些貢獻

感謝這獎牌所給予的鼓勵

IMG_6534.JPG 

接下來換到豬仔橘子班的表演

著韓國服裝跳韓國舞~三隻小熊

上台表演.JPG

 

 

三隻.JPG 

 

拍ㄆ.JPG

雖然豬仔長的很大隻

但是心靈還是很脆弱

依賴性還是很強烈

目光總是一直尋找爸爸麻麻的身影

目前獨立狀況

跟當初入學時比

狀況已經算是好很多

但是我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動畫.gif 

這群可愛的拔比們,趁著下班到所內排演

為了自己的小孩犧牲下海

台下掌聲鼓勵很熱烈

背影.JPG 

豬仔站著高高的看著台上表演的豬拔

表演完後所內準備鮮花讓小朋友上台獻花給自己的拔比

快樂.JPG 

老師們也準備活動下海表演

老師表演.JPG 

這一群可愛的橘子班小朋友

穿上這身的韓服

真的是好可愛

尤其女生的服裝

穿在女生身上更是漂亮

可愛的橘子.JPG 

感謝這位年輕美麗的所長

也藉著這機會讓我跟著孩子一起學習分享點滴

所長.JPG 

也感謝懷孕中的豬仔阿姨跟豬仔舅舅

參予豬仔的成果發表會

同時也準備了禮物送給豬仔

合照.JPG 

這新包包是豬仔舅舅送的

裡頭裝著車子餐盤及杯子是阿姨準備的

豬仔背著超開心

新書包.JPG 

這場活動表演下來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感動孩子的成長

感動家長們的用心及出席

感動老師們的用心規劃

感動豬拔的認真練習

感動豬仔阿姨跟舅舅的參予

感動老天爺在活動結束後下了場雨

感動所內還準備了精緻餐盒在活動結束後送給每位小朋友

感動豬仔阿姨還帶豬仔去吃大餐

感動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你一起分享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