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是我懷孕
 
卻像是二度當媽
 
maylin夫那天打給我夫:我中樂透了
 
我夫回:中多少錢?
 
在一旁幫豬仔擦屁股的我回道:maylin懷孕了!
 
我們開心到吃豆花慶祝~
 
Maylin現在已經懷孕一個多月了
 
按照生男生女圖 表示應該是女兒
 
對於當父母的來說
 
只要baby健康就是最大的安慰
 
目前baby已經0.6cm
 
maylin問怎這麼小
 
因為她最近吃很多也睡很多
 
身體明顯的胖了一圈
 
可是baby只有0.6cm
 
好像都長在自己身體上
 
不過初期都是這樣的
 
嗜睡 嘔心 想吐 肚子餓到受不了...
 
身體上的任何變化都是在保護baby的
 
所以請放鬆心情的享受這280天的帶球生活
 
因為我一直覺得那是段很美的回憶及經驗
 
也是生為女人與身俱來的一種榮譽及驕傲
 
我那時從48公斤的身材胖到75公斤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就是要他健康來到這世界
 
現在每天三餐正常外
 
下午要在吃點心
 
水果 牛奶 通通少不了
 
每天一顆新寶納多
 
每天至少一杯安滿媽媽奶粉
 
多走路 多散步 多吸收芬多精
 
多聽抒情音樂保持好心情
 
我們會陪你一起度過這段人生歷程
 
我也會幫你記錄著這一切...
 
 
 
 
最近的豬仔很黏阿姨 常常電話中會對著阿姨說:我愛你
 
我跟豬仔說 阿姨肚子有小baby 不可以讓阿姨抱抱
 
豬仔回說"那我肚子裡有甚麼 空空的 是大便"....
 
整天屁股 大便的滿口粗話
 
最近看了一本卡爾威特的早期教育一書中指出
 
當小卡爾不知哪學來的粗話
 
當時剛聽到小卡爾說粗話的母親很驚訝
 
小卡爾看見母親驚訝的表情 很高興 越說越開心
 
後來小卡爾的父親教母親說
 
當小卡爾說的時候 不要有任何回應及表情
 
這樣小卡爾引起不了注意 久而久之就不會說了
 
 2_conew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