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6.JPG

第一次參加豬仔托兒所所辦的母親節活動

可惜因為天氣關係

讓原本安排在戶外活動的節目

全都移轉至所內舉辦

不過老師們都很用心 盡心去做好這個活動

這天豬仔阿公 阿姨都一起來參加

我們也都穿上親子裝參與

這樣第一很好認 第二也看的出我們家的團結力量

雖然豬仔阿公還是會害羞 穿上秀著豬仔大頭照的衣服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啦!!

豬仔在前一晚仍莫名發燒 好在退燒藥已經是家常備藥

隔天也能順利參加這活動;

所內為了鼓勵大家準時到的精神

也特別安排製作彩繪親子袋 抵達前60名有兩個胚布袋免費使用

雖然沒有多少錢 但是也看的出所內老師們的用心

第一個活動 全體師生大會舞

P01.jpg 

第二 親子律動

P02.jpg 

當琦琦麻咪說幫媽媽按摩時 豬仔總是非常用力的"抓",連一旁的阿姨都說你是在趁會報仇吧!!

P03.jpg 

最後親子彩繪活動 用畫筆畫在袋子上回家再用熨斗燙 就完成了

琦琦麻咪有說 先不要期望幼幼班的孩子畫出什麼 因為現階段還是塗鴉式

這點我很認同 所以豬仔畫沒兩下後 都是我在收尾...難怪我在教畫的同學拒收豬仔當學生

只告訴我大約3歲半再讓他來學吧~

P04.jpg 

感謝阿公跟阿姨趕來參加

P05.JPG 

 

謝謝所內的精心安排 這天我們都玩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