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琪.JPG 

裕琪是凱莉出社會工作認識的朋友

真正認識時應該還是學生時代在國稅局打工時認識的

Chi是一位讓凱莉打從心底喜歡的女孩

乖巧聰明且凱莉會接觸美工軟體啟蒙者就是Chi

美少女.JPG 

我們這四位美少女

如今都已嫁人為婦

從右邊數過來

怡蓉目前已經是一男一女的麻現住台南

凱莉目前一男從板橋嫁到景美

靜怡目前仍享受兩人世界從板橋嫁到屏東

裕琪從金山嫁到台北

雖然我們見面的時間很有限

不過好在有MSN可以保持聯繫

照片 069.jpg

親愛的裕琪

我很開心等到你的喜訊

我訂婚時你的大力幫忙我從沒忘記

只是我知道你體諒我現在有豬仔後無法幫忙

不過無論如何我一定要親自到場為你祝賀

因為靜怡跟怡蓉她們無法前來

我更不能缺席

在此祝福你們永"裕"愛河相親相愛一輩子

我知道你一定會幸福的

 

 IMG_13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