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個人感觸】 心情指數:普通  公開設定:公開  瀏覽次數:28

從豬仔出生前
就開始接觸有關小孩的資訊,想增加自己多一些常識
跟各位介紹我個人有接觸過的一些網站
一.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
我個人認為它是一個有意義的網站,
優點:
因為這網站很多麻麻及拔拔参與且很火紅,很夯會員人數已達36萬人次
創辦人是位30多歲的拔拔哦~好會賺錢耶
且它有討論區,隨時可以查詢資料
一般會員有免費的網站可以使用但是有容量限制
但是若申級為VIP會員是無此問題但要收年費
缺點:
1,要收錢:但是使用者付費,所以僅能個人斟酌
2,會有些不肖人士利用麻麻的愛心騙錢騙東西
例如在網站上說自己很可憐,請各位捐獻baby不要的東西寄給ㄊ
或者團購買東西但是錢已經匯了東西卻遲遲未收到…
二.MALDJ親子購物網
這個網站我之所以推薦是因為豬仔奶瓶擠乳器及baby用品
都在這裡買
優點:
價格方面我覺得比一般店面便宜
貨物出貨速度快,最快兩天內收到
換貨態度良好且速度
缺點:
目前尚無發現缺點,若真要說只能說東西可以再提供多樣化
三.Urwawa
優點:
一個專屬寫日記的網站,照片可無限上傳
我個人覺得在這網站所認識的麻麻教育及水準很高
缺點:
功能不太多元化
例如:沒有背景音樂,不能上傳影片

跟大家介紹這些網站都是我平常上的一些網站
沒有替任何廠商打廣告之意
希望能分享給各位參考哦!!




Kelly at UrWawa 2008-06-19 1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