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jpg 

這天,還是來了,

前晚,聽著妳的哀嚎聲,我心裡似乎有個底,

摸著妳的頭,流著淚跟妳說,我不在堅持妳再陪著我,

只希望妳能不要痛苦的嚥下最後一口氣,

咪咪,謝謝妳總是貼心聽我的話,

默默看著妳僵硬的躺著,摸著妳冰冷軀體,妳的眼睛是張開的,

怎麼用都闔不起來...

帶著妳最後一次搭上我的車,看著妳躺著,一路上回想過去,

妳剛來家裡的時候,總是黏在我身邊跟我撒嬌,

記得我幫妳做結扎時,傷口很疼不敢亂動,看到我回家,

拖著妳有傷口的身體朝我前進,我很不捨,這天晚上,抱著妳睡,直說對不起,

妳躺在我的雙腳上舒服的打呼,還記得,沒有小豬前,妳總是睡在我身邊,

或者是我的枕頭上面,但從沒在床上亂大小便,在有小豬後,妳也很體諒的不能睡我旁邊,

我去哪總是會帶著妳,有妳專用的帶子,帶著妳到處趴趴走,

妳去過基隆也做過火車,妳去過墾丁也一起游泳,妳跟小豬一樣喜歡宜蘭,

我也帶著妳上學上班去,妳愛吃甜食,尤其冰淇淋,

妳愛喝鮮奶,也喝過我的母奶,愛吃雞蛋尤其蛋黃...這些點滴我從沒忘記,

15年個年頭了,謝謝妳陪著我失戀看著我哭泣,謝謝妳陪我度過自言自語的日子,謝謝妳陪我結婚生子,

我曾經跟妳說,下輩子來當我的女兒,雖然,我很想,但是我更希望妳下輩子能投胎到好人家去,

跟著我或許會吃苦...

這地方,我在幾年前就已經看好了,風景視野很好,也很安靜,適合妳的神經質,

這也是我能為妳做的最後一件事,希望妳會喜歡,安心的在此地

IMG_0011.JPGIMG_0014.JPGIMG_0015.JPGIMG_0020.JPGIMG_0021.JPG 

這裡,是我以前工作地方旁邊,這裡,有我的過去,也離家裡很近,

想妳的時候,我也知道路去看妳

IMG_0016.JPG 

我跟佛祖說請她好好照顧妳,指引妳往極樂世界去,如果可以記得去找我阿麻

大伯還有三嬸,他們會記得妳

IMG_0027.JPG 

燒給妳的蓮花,念著妳的名,好讓妳能拿的到

IMG_0029.JPGIMG_0030.JPGIMG_0031.JPGIMG_0032.JPGIMG_0034.JPGIMG_0037.JPGIMG_0039.JPG 

直到最後一刻,我還是無法止住眼中的淚,

隔著鐵門,對妳說,我只能送妳到這裡,之後的路妳要自己走

IMG_0024.JPG 

我知道妳貧血怕冷,請原諒我將妳的衣服脫去,因為希望妳下輩子,不要再做狗

IMG_0040.JPG 

謝謝昕儀前晚幫咪咪洗乾淨,讓她能乾淨的離去,

謝謝昕儀陪著我,處理這一切後續,

謝謝家人朋友的關心及安慰,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這樣安慰自己,

為了讓咪咪好好的離去,不掛心,我知道該怎麼做,

從過世開始這五天,咪咪還會在我身邊徘徊,我幻想著咪咪'蹦蹦跳跳奔向我的模樣,

我想著她還趴在我大腿上睡覺,對我撒嬌...

現在我能為妳做的,就是放些經文給妳,幫助妳也安慰我自己

寶貝咪咪 :http://cbckelly.pixnet.net/blog/post/30977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