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9919626.jpg
當我知道妳爸爸往生時

我心想

這坎,會很難過

 

我不想安慰妳

要為了孩子著想

要為了什麼而堅持下去

 

正確來說

這輩子

一定要為了自己而活

然而其他人

只是我們生活中重要的人

有他們的陪伴

讓我們能更有力量的生活

 

我不想安慰妳

不要難過

因為這根本做不到

我不想安慰妳什麼

因為我知道

過多的安慰

只會讓

在另一頭的妳淚流滿面而已

看似堅強

卻無法逞強

妳我都一個樣

 

我一直告訴自己

若真為了妳好

請讓你多獨處

哭也好

大叫也罷

不傷害自己和他人

做什麼

都好

 

這坎

我尚未經歷

怎能體會

那種喪親之痛

我只能默默的祝福妳

支持妳

願妳

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