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4791433

 

2019年最後一天我還是正常的上班下班去打場球,就在汗流浹背中度過。

 

回顧2019要感謝人的人好多

#感謝我的家人總是支持我在我最為難時總是挺身而出我的爸媽弟弟妹妹家琪和昕儀

#感謝大里國小的老師們,用心的照顧,特別是子翔老師,由於各位的努力讓軒哥體重飆到74

#感謝老師學校帶領著孩子們體驗離島畢業旅行,留下深刻的小學回憶。

#感謝二姐帶我到沖繩自助行,你給我好多好多的禮物,有些禮物不一定是實品,但絕對都記在心裡面。

#感謝軒爸能照顧好自己及照料軒哥,未來仍需努力,希望我們都越來越進步。

#感謝Shino老師願意當軒哥的英文家教,雖然英文考試總是不如預期,但我們都知道,維持對英文的熱忱絕對比分數來的重要。

#感謝自己願意接受不同挑戰,感謝自己願意接受自己並且認同自己的不完美,每天都要告訴自己『我已經很棒了』。

#感謝柏鈞、佳穎、軫元、馬可、昱縝等等的相護扶持。

#感謝強哥,總是不忘提醒我關心我,也祝福新的一年闔家平安。

#感謝在球場認識的每位前輩,總是會提醒並指導,讓我可以每次都進步一點點。

#2020年,如果是生命中的最後一年,會想怎麼安排?

當陪著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便不捨

也該心存感激,揮手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