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名叫簡子翔是個男老師

我是五年級轉過來的

記得剛開學的時候

我對一切都非常陌生

我對老師的第一印象是

"老師看起來很溫和"

但因為有同學沒有教作業

老師生氣罵人的模樣讓我嚇到了

心想

如果有一天

我沒有教作業時會不會也遭遇不測

結果

我被老師罵不是因為沒有教作業

而是走廊奔跑

後來我才知道老師是因為關心我才罵我

後來經過幾日的相處後我漸漸不害怕老師

此外

我還發現我的老師很愛碎碎念

比我媽還愛念

心想

這毛病不知遺傳誰

雖然

老師很會念

但是他總是能說出一翻讓我信服的道理

而且老師也會跟我們一起開玩笑

就像是哥們一樣

同學們喜歡和愛笑的老師一起

有時也會故意摸老師的肌肉

當時我心想

不愛運動的老師會也肌肉嗎 ?

但沒想到

居然有

還有老師有些龜毛和討人厭的追根究柢的精神

常常讓我感到莫可奈何

有時又會規定體重班不能吃東西

害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別人吃

這種痛苦不能用言語形容

而且不能吃就算了

居然還要我們這些體重班的搬重物

這樣合理嗎老師

但無論如何

我在這裡學很開心

老師也細心的教導我們功課

有時也會把我留下一對一教學

再送我回家

我要感謝老師這兩年的教導和照顧

即將畢業我的也有些捨不得

希望時間不要過的太快

也希望能在畢業旅行時能為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手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