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很愛運動但也很會吃長輩說因為正在『登大人』,會吃是正常的。

 

小豬總是以為自己還是baby喜歡一屁股坐在我的身上,

每當我的雙腳已經不堪負荷,就把他往旁邊推,順口就問小豬現在體重多少,

而他總是回答我『46公斤吧

 

但昨天就是昨天

我們發現體重機的數字已經破五十雖然身高已經超過155cm

那圓滾滾的又結實的肉團,他很驕傲的跟我講我是全班群第二名(指體重)

洗完澡後還特地跟我講『媽我瘦了,瘦了0.1公斤』

我只能說至少他還記得小數點

現在需控制食量,禁止運動後吃太多,禁止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