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沒甚麼特別的,但內心卻很滿足;

每天六點起床十一點前就寢,下班到家後還一群人約去公園放煙火、跳跳繩,做些簡單的運動

男孩們在一旁騎車聊天

女孩們則在一旁放煙火

大人們則在一旁圍個小圈圈,拉拉筋聊聊天

這樣放鬆的感覺真的很好

在台北即便公園也是在附近卻從很少吃完飯後還去公園散步

連聞起來的空氣不太一樣

但這裡的公園大約九點就會熄燈天氣好就一起打球

 

自己彙整一下

比較多人常問我這樣通勤會不會累

我都會回答一旦生活有了目標,生活得更有價值知道自己要甚麼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累都是自己喊出來的

然後再問我來回花費共三小時車程和車錢這樣子…不會很浪費?

我隨身都帶著一本書,想翻就翻,不想翻時就看看窗外的風景,白天的風景比較美,山很近山嵐看得很清楚,

找天氣好點時我一定要拍下來紀念

至於車錢,我的交通費約五千出頭,少吃幾頓大餐就可以啦!

 

也有人問我,這間學校值得這樣做嗎?

坦白說,不值得

主要原因是我們不把重心放在學校,而是著重在家庭生活,但基本上我們只是想做些改變,然而變得更好或的更糟就因人而異了,

但是做任何事情前的風險評估,這也是必須的

或許當初導火線是為了讓孩子念這裡學校但讓我們繼續下去的理由卻是我們自己

我們對於自己的生活已經超過對學校的期待,我們挺喜歡這裡的生活。

但學校好與不好,真的是因人而異。

 

 

家長專門在做工程和建築的說要找塊福地,大家一起蓋房住在一起…

福地的意思??  哈!!!!!!

我們已經是怪咖,在這裡仍有一群怪咖一起加持

家長不矜持家長的身分,玩的比孩子還瘋狂

更經典的是~孩子本來在玩因為家長過於熱鬧還會圍在家長身旁一起看戲…然後在旁邊加油

小孩有自己的朋友,大人也有自己的朋友,台北家人也平安假日也會常來這邊找我們一起玩,因為這樣更讓我們明白距離遠近絕對不會是個問題。

 

如果沒有親身經歷不會了解這過程的好與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