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櫻桃是在Baby home,我們倆的兒子一歲前,那時我是因為看到狗蛋好可愛,卻不是混血兒而想探個究竟,

而櫻桃也從辣妹因為孩子後而有180度的轉變,至少她沒想過自己會為了孩子而衍生出母性並發展多元化的天賦,

因而顧及市面上太多的化學產品對孩子的傷害,她為了給孩子一個健康無污染的環境,願意嘗試動手去做,

像是親子包、親子裝、幼兒食品、布尿布、母乳皂、防蚊香磚、廢棄物如何再生利用、在發展到有機布衛生棉,

到後來自己開發到開間櫻桃公司來,不得不說,她沒有想過自己有這麼優秀,也不得佩服,她真的很厲害。

我依稀記得她曾說過汐止遭小偷的事情,然後小偷看見有北頭照片的錢包,很好心留下包沒有拿,

我也記得她剛開始銷售香磚時,她自己所設計的文案及圖片遭到他人盜用,

雖然她會生氣因為對方很沒禮貌,要拿也不打聲招呼,卻也依舊掛念著可以留口飯給人家吃。

我也會看著她的家有很多給孩子玩的玩具、很多美式的商品,當然還有露營車、櫻桃的摩托車還有美式的三輪腳踏車用來寄貨買菜用,

她也喜歡給北頭穿OLD NAVY 和GAP當時台灣尚未有正式官網,必須要代購或者上US網站上購買,拜她所賜美國的稅一堆甚麼洲稅我似乎也貢獻不少,

我們也在高雄義大擦身而過,當時妹妹被爸爸揹在肩頭,北頭則在爸爸旁邊走,櫻桃默默的走在後頭,因為有段距離,所以我看到的依舊是哥的背影,

對於她老公永遠只見其身不見其人,哥的稱呼也是從那時知道的,雖然她老公的名字裡並沒有這個字;

但當時我們雙方並不認識,我也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跟她面對面認識,然後進展到這裡。

photo by C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