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79

有時候我不得不佩服小豬

這蛇板在昨天之前他不喜歡甚至排斥

因為不會玩

但是

在我逛商場的時間中剛好有一區空間可以免費體驗

他跟爸爸一起然後自己摸索等我晃了一圈回頭

他已經可以站上去滑動

他告訴我 他想買這個

雖然

我打從心裡就只是要買這個

但是他一直沒啥興趣

所以

這次他自己主動開口後

簡直是皆大歡喜

隔天

就拖著我說要去公園

雖然除夕夜必須要張羅

但是

還是順勢的帶著他去

剛開始玩就吸引同好

小朋友漸漸的一起

討論著蛇板哪裡買

然後互相交換玩

32847  

他們在這公園裡撿到的酒瓶

利用資源來遊戲

本來還要扶著我才能獨立站立

漸漸的自我摸索練習後

已經抓到訣竅了

32855  

而我也利用時間的看著我手上的書

真是一起享受開心的時刻

32854  

 

而我在一旁看著博客來訂閱的書

只能說這種各其所需各自尋求快樂的方式

實在太棒了

預祝新春快樂

33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