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0  

這地方也太美麗了吧!

剛下車 卸下行李

馬上直奔這兒

這群羊妹妹太熱情了

這隻羊妹妹要了整包的飼料

小豬的飼料是被羊妹妹搶過去的

他直呼他搶我的整包飼料~

IMG_1898  

這群是很可愛的羊

但是味道臭臭的!!

青青草原  

我們兩人又在玩跳跳跳也在草地上滾滾滾

算啦!反正你媽我很會洗衣服

再不然送洗啦!

IMG_1915  

餵羊  

騎馬樂~

我騎過幾次

但是這次坐的位置比較後面能明顯的感受到馬的臀部搖來搖去的

心裡很怕掉下去就糗大了

IMG_1859  

小豬直嚷嚷的要自己嘗鮮

一點也不害怕

這讓我想到蘭陵王騎馬啦~

IMG_2011  

天氣好的實在讓人嫉妒

巴不得好天氣就一直就這樣下去

美麗  

風景

3  

不過~要有好體力

因為這片土地面積並不小

來回走也晃了兩小時

走到一半肚子餓 心情直直落 我兒子可以不吃然後一直玩

我呢可以不吃但餓了絕對不能不給我食物 否則我會發瘋外加神經失調

是說真的肚子餓到抓狂 沒食物該如何是好 

天氣真的有些熱

但因為懶得拿外套

只能硬穿著

直到受不了在脫掉

IMG_1843  

小豬很開心站個好位置 看完這場綿羊秀

伴手禮是當場剃完的羊毛一團啦

綿羊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