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我不敢相信我能做出一道道美味的佳餚

從便當著手早餐計畫,就連假日也會用現成食材來做三餐,

早餐要營養美味便當要注重菜色及均衡

兒子從不愛吃早餐到現在會快速吃光便當菜也要顧慮蒸過後的顏色除了烹調時放入一些米酒外

也要顧及到味道,除了飯菜外還有煲湯及水果,我心有戚戚焉越做越有心得

 南瓜  

午餐  

 以前兒子也會怕我傷心即使難吃也會硬著頭皮吃

但現在從他的眼神中,我看見了一些些滿足

從空碗空盤子中我看見了希望

很佩服我自己了

晚餐  

 

有時也會按照著預算計畫、安排時間採買、再帶去上班

 

或許在別人眼中,我的生活就是這樣平凡

 

但是我很喜歡及享受這樣的平凡

 

2013_12_28_13_33_48  

 我會繼續努力,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