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88-11  

我發現我們家的人都很愛吃火鍋

也是我妹抱著妹妹現場排隊...

大熱天...裡頭冷氣很冷...真是辛苦啦!!

這種吃到飽的我爸似乎很愛

平常很挑食物的他,看起來很樂

見他來回的拿取, 吃的似乎不少

我媽也很怪

勸說了很久才願意出門

因為她捨不得子女花錢每次都是這樣的~

我說老媽阿

雖然錢像空氣一樣是生活不可缺少

但是鼻孔只有兩個夠呼吸就好

人生在世要有捨有得..才能享受

IMAG1084_1  

 

用兩隻小的最愛來一起乾杯

 

用最真誠的祝福

 

能成為一家子是種緣分希望父母身體保持健康,能跟我們能一起上山下海

 

老爸今年的禮物很豐收

 

新電腦椅

 

新平版

 

新電腦

 

我爸也跟的上潮流

 

唯讀老婆不是新的

 

這種玩笑開不起

 

好在我媽很愛我爸

 

愛到我們身為子女的都覺得愛的過分,可稱之為溺愛

 

!!這種愛是對還是錯呢

 

就見仁見智了

IMAG109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