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0428_163718  

我不認識你,但是你給很大的省思

我不是個什麼了不起的人,只是個平凡人家的女兒,平凡人家的母親,

這輩子,我不用當兵,也無需當兵,只是這一個多月來,因為你的事件,讓我看見國防部的軍檢是如此差勁,

也讓我受到公民的怒吼是如此氣憤,也讓我邊看電視邊擦眼淚,真的一切都是因為你

 

其實說穿了現實社會不就是這樣子嗎

面對不喜歡的人就想辦法搞你

看不順眼的人就想辦法將小事化大,有個藉口怒罵,

順從則能平安能忍得一口氣就能得天下太平

無法容忍者就互相報復直到另外一個人願意退出,或者像你一樣倒下,

從古至今,多少英雄豪傑不是死在戰場上,而是死在自己人手裡,你書唸的也不少,前人這些道理你有沒有懂

 

我一直在想很多教育團體都宣導我們要有獨立的思考不人云亦云

但是你卻因為看見軍中弊案願意說出實話,卻命送黃泉,這跟你要的結果應該不一樣,

如果你可以忍住,不要那麼雞婆,不要那麼多話,當個瞎子盲從,或許你的家人不會這輩子要承受失去你的痛,

可是如果沒有你的雞婆,你的多話,還有多少個未知的他會在軍中倒下

不禁要想,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老師長官都說要說實話,可是說了,卻要了命,那些不願意說實話苟且偷生的人,卻依舊活的好好,

天氣熱,沒有冷氣至少也有電風扇,也無須作操,因為雙手被銬

我不知道當軍人的精神及榮譽是什麼,但是我在電視上看見的這個應該不是軍人,倒像個犯人,頭總是低低的聽說還淚灑庭上,而且敢作不敢當,

還沒上戰場,就已經雙腳發抖,這樣的人居然是要保家衛國,不身為軍人的我,實在無法相信

 

其實我也不懂大家要的真相是什麼,這件事情沒有真相,只是國防部不願意承認,軍中凌虐致死,

不願意承認,這就是真相,因為國家顏面要放哪?

或許,你真的很白目,但是白目就該被整死嗎?哪個人不是人生父母養,哪個人身上不是流著熱血?

因為不承認,所以媒體一直挖很多非事件的隱私一直呈現在眾目睽睽之下,情何以堪

其實我真的不憤怒,人死了,不能狡辯,人要活著,不就是爭那口氣嗎?!

老師長官,你們都錯了,不該教育小孩說實話的,等過些日子事件漸漸落幕,大家慢慢忘記,一切做為依舊,

想想我們活到現在,有沒有因為說實話而吃虧的,有沒有因為要牽一個跌倒的阿婆起身,被誤認為肇事者比比皆是

但可惜的是,你好年輕

如果我把小孩辛苦拉拔到大,身強體壯,卻因為服兵役被操到體無完膚,全身淌血,已身為母親的我,該如何面對,如何喊冤

謝謝你,讓我看見自己潛在的正義

謝謝你,讓我聽見自己壓抑的聲音

祝福你,前往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