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

這家店一直很想來吃吃看

就帶著小情人一起

很幸運的在客滿前就定位

照片 (3)

小菜免費吃到飽

都是我喜歡的 

照片 (2)  

點了豬仔最愛的茶碗蒸

一大碗通通吃光光

看見豬仔吃完我就很開心

照片 (1)    

但是剩下的幾乎都是我掃菜尾

吃完後 就到夜市附近打彈珠

這是新玩意 挺好玩的

三大盤一百元

照片 (5)

豬仔玩的很開心玩到站起來

照片 (4)

第一次試玩的分數是

照片    

換了一張恐龍貼紙和小恐龍

豬仔心滿意足

看著快開學的豬仔玩的開心我也很開心

好在雖然颱風但是沒有下雨

這就可以讓我安排帶豬仔到處去兜兜

最近一直去玩水我也無法拍照

所以也什麼可以寫

但是只要玩的開心比什麼都來的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