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豬仔最近超級愛上學,看到他在學校過的開心,真的感到欣慰,


一周兩天的運動,老師說歡迎父母一起參加,所以就留下來看看,


豬仔看見我還沒離開,也覺得很奇怪


IMG_1210.JPG


IMG_1218.JPG


IMG_1223.JPG


由於身高關係,豬仔被排到最後面的位置,老師也說,因為豬仔的個頭較高,常常被誤認為大班或小一生,


但是心裡頭還是個小小孩


IMG_1243.JPG


2.JPG


IMG_1289.JPG


IMG_1266.JPG


IMG_1270.JPG


豬仔很認真的跟著老師一起跳著,有些父母也會跟著擺動,跟著孩子一起融入這團體


IMG_1301.JPG


這是葡萄班上的團體合影,我一直以為,公立學校的活動應該不會很多,錯~錯~錯~,


以往的托兒所基本上顧及團體生活及其他小孩的黏性,都希望父母將孩子送至所內後,就速速離去,


但這裡不是哦,以往我也擔心多留一會就會造成困擾,但是因為家長日,老師的說明,才了解希望父母能多參與學校的活動,


歡迎父母能留下來看看孩子在學校的生活,所以周一及周四是可以多餐與這活動,周五利用時間到學校參與清潔作業,


同學們都很可愛的跟我問好,還說我好辛苦,謝謝您!!這群孩子真的很可愛,也讓人好溫馨,所以我洗得特別乾淨


學校的防空演習


IMG_1320.JPG


防空演習.jpg


大家將書本放置頭上,再整齊的排隊到空地集合,還攜帶口罩進行演練,


豬仔也會提醒我,老師所交代的事項,因為乖孩子還得到好棒貼紙,集滿後還有貼心小禮物,


有時也不知是被禮物還是貼紙吸引,或者只是想得到一種被讚美的滿足,不論如何,透過正面的鼓勵,


就是希望孩子能從中培養出自信的能力,在這裡,我看見了另一個開朗的豬仔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