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甚麼活著?
為了思念?
為了活下去?
為了活更長?
還是 為了離開?

5個台灣人
平均年齡81歲
1個重聽
1個得了癌症
3個有心臟病
每ㄧ個都有退化性關節炎

6個月的準備
環島13天
1139公里
從北到南
從黑夜到白天
只為了ㄧ個簡單的理由

人,為甚麼要活著?

最近看了這段影片,很有感觸,

人活著是因為有夢想,因為有夢才有動力,

但人會隨著年紀身體衰老,

當年華老去體力不行,是否還可以執行這夢想,

不管工作多久為誰工作,人總是有些夢想,

若到了老年體力不行,將面臨生死才驚覺沒好好的為自己計畫著夢想去行動,

若在沒錢養老,或者遇到不孝子,整天伸手要錢的,要是我真的是會抓狂,

我不想等我老了,才驚覺好多夢想沒去實現,我也不想為了家庭為了小孩一昧的付出,

而忘了照顧自己...

近幾年來大眾銀行的廣告真的做得很讓人感動,

讓我也對大眾銀行徹底的改觀,不管這廣告的行銷手法為何,

這片子讓我省思人活著到底為了什麼,

每個人有自己的生命週期,

不外乎求學結婚生子到退休...,那自己的夢想是甚麼呢??

分享給正在看這篇的你及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