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晚上十一點,一群人正在房間討論著,

直叫我把小豬哄睡後再出來,

睡著後的豬仔就跟阿麻一同睡,

然後就叫我換衣服,跟年輕人狂歡去...

豬仔阿公阿麻居然說,跟堂弟表弟們唱歌去,

可是,我沒化妝耶...大頭說不用啦,

你老了,沒人會看你,

不要帶帽子啦!沒有這麼冷...

可是我怕冷阿!!

一群人當場三條線~

原來,他們在房間裡討論著,要請我去唱歌,希望我能開心,

可是跟著一群年輕人出門,我怎可以讓他們出錢,

但是,他們就是有辦法,而且已經想好方式拒絕我去買單,

今天跟你們去唱歌才領悟到,你們已經長大了,雖然不常見面但
都很關心彼此,

家人就是這樣,不需要禮物,只需要扶持

我好像都沒送你們甚麼東西,也沒有好好的愛護過你們,或者為你們分擔一些煩惱

但是,你們卻有心的希望我能開心,(難道我看起來一點都不開心嗎???)

謝謝你們,或許只是一個小動作卻讓我很窩心,看著你們唱著很high,我也很開心,

cats.jpg 

過年這幾天,大家才能好好相聚每當聽著你們說自己最近的一切

有時談論自己的女友及自己的性生活,願意分享,我只能提醒你們要多注意安全,

當下我才知道,不能一直當你們還是個孩子,

從你們選的歌曲我才知道我點的幾乎是成年曲,

但是你們居然都不嫌棄,只說那是你爸媽那年代的歌曲

2.JPG

4.JPG 

我不知如何表達我的開心,有你們這群窩心的寶貝,我很開心,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