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5.JPG 

guannpey,幫相機用皮革做了一個皮製的背帶,

還很貼心的在上面烙印姓名,實在太讚。

我喜歡~為了這背帶,我一定帶這台相機出門。
IMG_0058.JPG 

兩人.JPG 

這玩意,我一捲底片都還沒照完, 因為要先對焦,

每按完一次快門,就必須手動再捲一次,常常都會忘記到底剛剛捲了沒,

有沒有捲過頭,不過,我卻領悟到一個點,

就像手排跟自排的車子一樣,有它的好處跟樂趣,

事實上,講求的是整個過程及自己的感覺,不要只想著結果,

我必須要改變習慣以平常心去體驗這過程,享受它 咀嚼它...而非只在意結果,

因為結果是好還是壞,只是每個人的立場觀點不同而已...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及看法,事實上,很難做到,

但是,我做到了,且很開心

1 (23).JPG 

大肚妹,帶上去的感覺很不賴,

雖然Maylin說,他很胖照相樣子會不好看,但是,我總覺得這樣很漂亮

比任何的女生還漂亮,因為這就是愛,

愛是不計較,無私,當你還不認識他時,當你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時,

為了他,你必須忍受身材的變形,行為的不便及造成身上的不舒服,

這美麗的女人,他的名字就是"母親"。

相機背帶 : http://guannpey.pixnet.net/blog/post/24345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