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冬至小豬拿著剛拜完的湯圓對我說

媽咪可以吃湯圓囉 ! 吃完就多一歲了,

我說你先吃小豬說你要吃完才不會肚子餓哦!

上班前,我跟小豬說聲掰掰,他回說,我會乖乖的媽咪路上要小心哦!

 
忘記有多久,沒有聽到這些話語突然,內心很感動

有種幸福只能在韓劇或者電視劇上才能感受到,

或許,就是因為與現實如此的差異,所以今天這番話讓我特別的窩心

也特別沉浸在電視劇裡。

 

每當夜深人靜時,張著眼睛,望著天花板,

當然是難過,只是,在大家面前,種是若無其事,

或許,就是這樣,讓你們認為,我應該無所謂,

所以,有時後會說些傷害的話語,來刺探我的情緒。

 

你們希望我怎樣,哭的死去活來的,還是要死要活的才叫做難過,

我當然知道,你們心疼也感到難過,可是,我一直穩定自己的情緒,

保持平衡,因為我真的不想難過,雖然,總說" 我很好 ",也是需要一點時間撫平,

所以,請不要一直試探我的底線在哪裡,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時這樣未必不好,人生,為什麼就一定要按照大家所謂的規矩及規則去生活,

就要按照多數人所謂的道理及經驗去過活,既然,大家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就請自己決定你要走的方向,選擇後就去面對並且接受,不自怨自哀,

或許,很難過,但日子還是要過。


帶上耳機重複聽著喜愛的音樂,我真的很好。

IMG_91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