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聽到某位長者要離婚的消息

原因是女方有愛慕者也就是俗稱的外遇

很多人七嘴八舌的說女方怎樣搞著,

女方在教會幫忙當志工

讓同時在教會幫忙的對方產生愛慕之情...

當先生看到妻子的愛昧簡訊

這些若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生氣憤怒可想而知

聽著大家談論著對女方總總的不平不守婦道

我卻再想為什麼發生這總事情都只能指責單方面的錯

我不是贊成離婚因為沒有人願意結合的結果是分開

我也不是贊成外遇因為沒有人希望去破壞自己的婚姻

但是當婚姻中出現裂痕怎沒有想是兩人感情出現問題

而不是外面的誘惑讓彼此無法自拔

以我所認識的那兩位長者都不是這樣的人

但是有些夫妻之間的事情我們這些旁人永遠不明白不知道的事

為什麼帶大家卻要依自己的判斷想法去做評斷

為什麼遇到這種事情都是女方的錯,

況且事情並不用鬧的這麼難堪不可收拾,

怎會忘記當初不得志的時候是誰默默的在身邊守候

怎會忘記當初婆媳不合的時候女方所承受的痛苦

會說這些因為我能深刻體會;

是否年紀越大結婚越久感情就不需經營

是否女人就必須無法擁有自己的成就

在我看來真的好不公平

但是這些話我不能說也不敢說

因為說了大家只會說我年輕我不懂

或許我真的不懂

但是我好希望如果大家都是為了他們好請不要再添油加醋了

要鼓勵要支持不是用這樣的方式

我想兩位長者永遠都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我想替你們加油

若兩人真的無法繼續相處下去孩子也都大了

或許分開不見得不好

但是這是最壞的打算

若兩人明明都還愛著對方也都願意再讓彼此牽手繼續下去

但因為旁人自以為是的"為你好"而讓你們只能選擇分開

這樣真的好可惜,

為人子女的你們已經都到了適婚年齡

對於父母不能只偏袒任何一方

因為兩人婚姻出問題真的不是單方面的錯

況且談戀愛都會冷戰吵架

結婚後也是會有些問題產生

並不是一定要以離婚去做前提

請好好的扮演為人子女的角色

父母有他們的相處之道

只是遇到了些難題正在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