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9.JPG

曾有想過自己的人生會有360度轉彎嗎

本以為人生就是這樣

讀書 畢業 戀愛 結婚 生子

為了五斗米折腰

為了孩子成長

為了家庭合諧

為了總總

那自己的夢想呢?

 

好久沒有做自己想做的事

曾經計畫30歲要去埃及旅行

現在都已經32

曾經計畫每週上健身房3

現在一年有去3次就算不錯

還要學做氣球

上親子課程

 

今天在上班途中聽教育廣播電台

訪問紀政 他說 人生不要帶著遺憾

我知道他說的沒錯

但是現在聽在我耳裡 卻格外讽刺

因為在我的朋友堆中最相愛的一對

卻因外遇離婚收場

因為她也曾說 不希望人生帶著遺憾而生活

事實上這件事情對我有很大的打擊

因為我總覺得自己也間接的害了她

很多的如果在心裡頭問

但已經成為事實

我也不想要在加罪給自己難受

畢竟很多事情真的已經改變

 

現在 我真的只想真誠的做自己

雖然仍要為五斗米折腰

但是請不要強迫我接受自己不喜歡的人或事

很多事情都是以人為出發點

我承認 我不會做人 不夠狗腿

做事或許也不夠圓融

因為 我真的做不到 虛假的一面

 

現在我還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

還好我去年有股起勇氣學初級縫紉

或許自己想做的事情學起來總是特別勤快

我知道我還要繼續學習縫紉

因為想自己做包包衣服或者生活所需給家人使用

自己做 自己來 自己做的總是不一樣

在學生時期的我 決不會想到10年後的我會愛上縫紉

人的轉變 總以為不可能卻會發生

而我就身在其中

 666.JPG

相關文章: http://cbckelly.pixnet.net/blog/post/30320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