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80.JPG

北海道神宮

於明治天皇召令而創建,原稱札幌神社

為北海道的總鎮守(總守護神)

在這裡

我們很道地的學習當地的拜拜方式

進入神宮前

先用左手洗右手

再用右手洗左手

再用左手勺水洗嘴

各種方式都有它的涵義

洗手是洗去前世不好的總總

洗去今世不好的事情

只是我忘記哪手是哪種

洗嘴是讓嘴巴乾淨點

不要造口業

大致上是這樣,若解釋不對再請高人指點

進神宮大門前有一座稻草做的很像船的造型

當地導遊解釋說是昨日總總一切到此為止

進入神宮前到此為止

出神宮後重新開始

好有意涵

 

北海道神宮.jpg 

在日本抽籤許願

若抽到不吉利的籤可以綁在這裡的不帶回家

好在我抽到我想要的福媽

也感謝守護神的愛戴

其實這趟北國行真的是讓自己將包袱放下讓心靈重新出發

也重新審思自己對於未來的方向及種種挑戰

 

離開神宮後的日本行最後一站千歲OUTLET

日本商店.jpg 

這間規劃完整的購物商城

雖然賣的都是過季及瑕疵商品

但是價錢有些也是貴的咧

不過我也幫豬仔挑到一雙鞋

outlet.jpg 

印象中也是妮媽當初寄照片給我的款式

妮媽實在有先見之明

這次真的感謝妮媽,希望JJ三歲日本迪士尼之約能構成行阿

  

日本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