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5.JPG

上星期五抽空到托兒所接豬仔放學

順便看看公佈欄是否有新的資訊

結果看到這張照片

真是笑死我了

這張大頭背影是豬仔耶

大家都在收玩具

原來豬仔是看大家收玩具哦

IMG_1506-1.JPG 

這時所長將豬仔帶出教室

豬仔哭的西哩花拉

我接豬仔2次每次一見到我都哭的很慘

老師都會事先解釋說明明剛剛玩車子玩的很開心

可能豬仔在撒嬌吧~

照片中的所長很年輕漂亮

跟凱莉印象中的所長有些落差~

IMG_1532.JPG 

豬仔上課至今已滿一個月

食慾大增

可以吃下7顆水餃+一碗玉米濃湯

說話辭彙變多

例如:我要大便 明確的說"我要"

而且現在送到托兒所下車時豬仔都會含淚跟凱莉掰掰

頓時讓我好感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