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64.JPG  

已經凌晨一點了,還捨不得入睡

或許心知肚明,時間到了

躺在身旁的老公早已呼呼大睡

兩眼直發愣的我一點也沒有倦意

突然我聽見的一聲, 我很清楚是我身上發出來的

但是書上寫和醫生說的的產兆都不這樣阿,

躺在床上狐疑五分鐘之久

去廁所看看,既沒落紅也沒破水?真不明白

坐在馬桶上約十分鐘終於有見到咖色的液體

這是羊水嗎??羊水不是透明的嗎??

不管了,先沖個澡吧

但是在沖澡的過程中,好像破水了

趕緊換上衣服墊上夜用型衛生綿拿著待產包

搖醒正打呼中的老公:走吧!我要生了,去醫院吧

當場老公聽完嚇得跳起來穿著睡衣直往門口跑

我說:去醫院不帶錢包不換衣服嗎?

這時老公才恍然大悟

充忙換上衣服搭上計程車趕往醫院路上

一到醫院已經半夜兩點多,夜班護士一看見大腹便便的我便問道破水了嗎??

因為已經破水護士堅持要躺在床上推到待產房

但因為我不喜歡躺著被推上去而且我狀況還很ok不至於要躺在床上讓護士推上去吧

後來護士堅持要坐輪椅上去,我只好乖乖就範

說來也奇怪

換好醫院衣服躺在待產床上後就開始陣痛

而且一痛不可收拾,老公連忙拿出v8拍攝

心裡os我已經痛的要死了你還拍,整個人開始在歇斯底里;

天ㄚ~我一定要跟Nancy反駁,誰說陣痛不痛

兩邊的護欄已經快被我搖爛,老公的手也被我抓花

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這是護士一直反覆對我說的話

心理還想大白天為了走路讓自己好生

就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還故意將車子停在台北車站

為了確保我不偷懶要自己走回去,搞得自己今天特別累,

天ㄚ現在好想睡覺真的哪怕五分鐘就好,

後來真的受不了只好請醫生打無痛分娩

就讓我睡那五分鐘,每一分鐘一千塊就飛一張,

也已經分不清楚哪隻手打催生哪隻打無麻醉

以前看朋友待產時唉唉叫的

還跟自己說以後生一定不能唉唉叫,實在太丟臉了

但是實在無法不叫,或許那是另一種減輕痛苦的方法

我現在能體會及明白~產婦是有叫的權利

但是這裡的護士很不體貼,只會說不要叫,叫了就不痛嗎!!

後來我看見老公偷偷在擦眼淚因為我已經很能忍痛了

實在是痛到沒辦法阿

終於十指全開,我以為要進去生了

什麼~還要先用力將頭擠出來

我當場傻眼,但是只好用力擠阿

老公一直輔助我,也沒有護士在旁指導

就只是探頭近來說對就是這樣很好用力然後就離開了

當下心裡os我下胎絕不來這生啦~公立就是這樣

後來終於推進產房,當然頭還是沒有出來

醫生說他會幫我,只能相信他了

後來護士用手壓在我肚子上要我用力

就這樣不到五分鐘時間,頭就出來了

心裡os.我在外頭浪費了兩小時用力都白費了

進去約十分鐘寶寶就順利出來

聽到寶寶的哭聲後終於鬆口氣

老公連忙用v8拍攝

醫生連忙整理傷口,

我當下心中有無限的感動

畫面至今仍清楚呈現腦中

1 (2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