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讚  

2009-06-17【保養】 心情指數:普通  公開設定:公開  瀏覽次數:18

我娘家的家人一直都有吃中藥養身的習慣

事實上豬仔的阿麻常說豬仔的阿ㄍㄨ從小吃到大

身上背著價值一棟房子一點也不為過(以前沒健保)

事實上也是啦!!豬仔阿ㄍㄨ小時候長的很嬌小瘦弱

因為有中藥顧身所以長大後變的那麼大隻及強健,

豬仔現在也愛吃中藥

事實上剛開始要給豬仔吃中藥時

我們心裡有很多的OOXX

畢竟是中藥也是藥物的一種

 但是詳細了解後

中藥是經由把脈依照個人的體質

進行食療給藥的一種

事實上只要酌量使用對人體是無害的

 

我們帶豬仔去過三家中醫醫院

第一家:陳字斌中醫診位於捷運站後碑山永吉路上

無健保一星期要九百元~粉貴

豬仔吃最久,會自動吃的中藥

第二家:天心中醫診所博愛路上

有健保,需預約,豬拔吃這家的養肝茶效果不錯

第三家:板橋明德中醫診所 (最近去的)~~~

謝佳宏醫師

有健保,專門調養身體治療不孕及小兒開脾

剛開始豬仔不愛吃這家的中藥

經由鼓勵豬仔現在已經用豪飲方式喝完

且開脾的成效很令我滿意

至少豬仔有少量多餐及睡覺時不會翻來翻去了

小插曲:

第一次帶豬仔去明德中醫時,

醫生問我要看什麼

我說:想給小孩開脾

醫生上下打量著豬仔說開脾不會吧

已經很大隻了ㄚ,還開阿!!

頓時,我有點傻眼

原來也是有幽默的醫生阿~

 

Kelly at UrWawa 2009-06-17 1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