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土歌謠比賽

軒哥自從愛上直笛後,就被老師鼓勵加入直笛團,當然除了老師的教導外自己也利用時間練習,一點一滴地跟上團上的程度,

這學期終於代表學校參加一年一度的宜蘭區歌謠比賽。

 

他們利用放學時間集合練習也利用校外教學到草嶺古道上練習能在這樣的大自然環境中演奏,我光是看影片就感覺很幸福。

PS.當老師們在群組上傳送表演當天的照片時我看傻了怎麼這麼大隻的軒仔啊!

比賽完當天中午無論輸贏學校就是帶這群孩子們去吃牛排慶祝,慰勞孩子們平常的課後練習。

孩子回家說他們得到全縣的第五名已經算是歷年來最優異的成績了

我也看看其他幾所學校所呈現的樂器就可以知道學校的經費不同

只能說當資源有限時需要在有限的資源中運用自如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學校老師們的用心及各單位的團結合作是感受得到

老師傳這張照片給我時,只說了有霸氣…

 

羽球比賽

突如其來的在比賽前兩日被通知要代表學校比賽羽球鞋還放在台北,在比賽前一天才去練手感,是說學校本來是不想參加的

還是說剛好知道軒哥也會打球就上場試試,反正有個經驗比結果還重要,話這說也是沒有錯,但有天賦平時也沒有多加練習,

要有個成績的確是不太容易

既然有機會就是嘗試看看,畢竟學校只有派出兩名學生代表參加。

另一位同學還很可愛的說自己要拿前三名回來恩!真不知是哪來的自信啊!

全校海洋教育-基隆海洋大學及SUP帆船體驗

 

 

偷看手機對話

假日時有個女孩總是會賴軒軒早安、軒軒晚安

最後….

女孩: 我一定要追到你

軒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