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哥最近有點發 正邁向青少年階段,說的話做的事,都已經讓我們為之一亮

軒哥 : 媽媽我想敷面膜」「最近臉上有長痘痘」「我想要跟華晨宇一樣每天敷面膜每天保養我的皮膚

Ps. 最近開始用『提提研』用了就回不去囉!

軒哥:「男同學都很羨慕我身旁都有女生圍繞」「但他們只是羨慕,我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是朋友了」

昨天軒哥突然說要我幫他洗澡,然後對我說「我先跟你未來的媳婦說聲晚安」

我:「

洗澡時他總是會說很多的秘密:

「我要當愛情達人」「故意不理她,在她生日當天送她小禮物跟卡片」

女生會很感動

「然後女生會用小指頭碰我,對我說為什麼都不理她」

「她的功課很好,我不會的她都教我,雖然她胖胖的」

「她前幾天傳訊息說,很擔心我作業上會遇到困難或者課本忘記帶」

我不禁回說『讓人家擔心太多女生會缺乏安全感啦!』

軒哥回我「真的嗎?」

我說「對阿!你回頭看看你爸就知道了」

爸爸「三條線」

軒哥很開心的說「老師邀請他加入學校的直笛團,就是吹那種長長的笛子」

「老師說我進步的很快,寒暑假要挪時間到學校練習」

回想,某天從台北回到頭城的家,軒哥突然碰碰跳跳的趕著上樓,我們以為他要尿尿,結果,他是上樓練習吹笛子。

一如往常,大巴接送到學校,今年夏天靠海邊的校園生活,更近了。

很療癒的奶茶

我很懷疑奶茶除了外表是貓外內心其實很像狗因為

有時連上個廁所她就坐在門口等你

或許因為她很會塞奶最後也博得其他家人的歡心本來從排斥到接受

現在叫她偶而也會過來讓我們摸摸她,她很愛玩,常常撲倒露出肥肚讓你摸摸。

奶茶每天常做的事情除了吃飯睡覺外也會跳上窗台往外望去

好幾次,當我起床後,看著她的背影,腦海中有些畫面,享受孤獨卻又不甘寂寞,

她也會依照天氣來選擇睡覺的位置,每個角落床單都有她窩過的身影

結育貓專用飼料-避免過胖

化毛飼料-排除體內的貓毛

罐罐-鮪魚各式海鮮口味

貓安軟膏-照顧呼吸道

化毛膏-吐毛專用

體內驅蟲-有機食品級矽藻土 (狗也適用)

體外驅蟲-也有用矽藻土+除蚤噴霧(狗也適用)

耳朵清潔劑 (狗也適用)

貓專用的除毛梳-(皇阿瑪推薦真的好用)

指甲刀-幼兒專用的

貓砂-很多種類

貓砂鏟

貓草她不是很愛耶

 

Ps.阿平買罐罐也不會忘記你

沒想到列出清單後發現我也淪為貓奴一枚也開始上網研究關於貓的生活作息

無論如何,軒哥也很慷慨地捐出紅包並負責的照顧她起居,每天除了清理貓砂盆,維持環境乾淨整潔外,下課後還要餵食和換水,

奶茶也很黏他,每當他上課前在桌前吃早餐時,奶茶也會坐在軒哥的身邊討些摸摸,我很確定她的靈魂絕對不是貓。

天氣好就去望龍埤『買饅頭餵包子』是包子不是鴨子這句成為我的佳話

然後也會找地方釣魚,但其實都是一直在旁邊吃東西,帶上藍芽揚聲器,撥放著華晨宇的歌曲,人生最美好的事情通通在這裡。

期待~躺在沙灘上曬太陽去

#在家也能玩躲貓貓卻露出尾巴

#睡前拉筋十分鐘,維持52公斤。

#衣櫃換季,很多都是有年紀的衣服,這樣才塞得下去。

#軒哥的褲子還很新但是通通得再換新。

#xxbox全組送修,只剩感應器。

#買支撞球桿,父子打球趣。

#電視棒&HDMI,手機連線電視機。

#提提研面膜,繼續用下去。

#偷偷買套比基尼,期待有天穿得下去。

#一直ㄉ喜歡民族風或波西米亞,結果兒子看見我的穿著便說「你是原住民哦!」

#今年開始工作量變多,但是我忙得很開心。

 

#練琴後的美食記。

#同學相約在水生池遊戲,同學說好懷念軒哥爸爸煮的菜,回家炒了兩盤菜端去!

#大家轉學後都適應得很好,也祝福未來平安順心

#現在的早餐幾乎都是爸爸做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