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帶阿平到處散步了

某天快遞先生送貨來因為沒人應門,所以他打給我,

電話中我請快遞先生將包裹放在門口偏離狗遠一點不要被狗咬到就好

快遞先生說 : 哪有狗我只有聽到貓一直叫

我心想阿平不是綁在外頭曬太陽

原來阿平先生掙脫了繩索出去玩了

從下午四點一直到八點除了口渴順道回來喝水外其餘時間都不見狗影,就深怕又跑去踐踏人家的菜園…會不會等等菜園主人又來告狀…唉!

晚上八點多了這狗小子還不回來開著門往外頭望望只見他滿身沙子的躺在門口椅子上喘息著,心想,好像前幾天才洗過澡,

! 但看見他回家還蠻開心就順口問他進去嗎

他抬頭猶豫了一會就往樓上直衝,到他從小到大的居住處二樓陽台』,

我們家這隻呆萌呆萌的說他呆看起來真的有夠皓呆說他笨卻也鬼靈精的

只能說甚麼樣的主人就養甚麼性格的寵物這樣形容對嗎?!

 

說到我家那隻貓皇,總是黏著鏟屎官軒哥,會躺在他身邊睡覺,也會躺在他腳邊討摸,也會半夜兩三點叫你起來要跟你玩…

最愛在我刷牙時在腳邊竄來竄去的讓我常常踩到她的尾巴,而她總是唉叫一聲繼續竄

這輩子狗奴才做的不太過癮,為了要增加自己的宮中地位博取貓皇歡心,哈哈哈!

另外貓狗是不會大戰…我家都是貓在對狗叫,而狗完全置之不理…只是偶而回頭看看那隻愛叫的貓這樣而已,

這兩隻的互動,完全為O,只知宮中有你也有我。

 

我家狗-平平-性格大而化之,只要誰能對他好,就心滿意足。

我家貓-奶茶-心思縝密,容不下異議份子,我就是老大啦!

是說…奶奶真的很愛吃小魚乾,她為了偷吃小魚乾,把整個包裝都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