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到鄉下生活後,變得好會玩好愛玩,上山下海,發揮的淋漓盡致激發出內在玩的天賦

我常用照片回顧去年的這個時段在做甚麼,對我們來說,每一年比一年還豐富,更有趣

當然有群愛玩的朋友也很重要。然而,照片中的軒哥體型也越來越龐大,我可能需要考慮壓低家裡的伙食費了。

這個暑假的作業除了每周一篇的圖文週記外其餘的就是生活任務,像是控制使用3C時間等,還要挑戰自己做一項原本不敢作的技能

對於作業,軒哥總是老神在在的,除了跟爸爸每天玩吃雞,還餐餐吃蝦吃魚

有時同學還會來訊息問他作業做得如何,他總是一言以蔽之。

**跟阿奶釣蝦,吃蝦吃到外帶

**跟小偉舅舅釣魚意外釣到魚

**暑期兵乓球學習和比自己弱的對手相處

**夜間籃球,和阿伯一起。

**游泳,景美游泳池變得很美麗。

**國家音樂聽的獨奏會,聽到我們快睡著。

**吃吃喝喝的人生

**宜蘭童玩節還玩空中腳踏車

 

而我也慢慢將重心放些在自己身上去報名空中瑜珈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我需要矯正自己長期坐在辦公室而累積的文明病

還有跟國中同學的聚餐,這群老孩們,以前常常再一起打球的一群,真的很開心大家還能撥出時間聚在一起

還參加高中同學的聯合畫展和老師見了面,同學也賣出了第一幅畫作請我吃飯,分享這個喜悅。

今年父親節我們到內湖Crazy Cart Cafe by TDS 美式餐廳慶祝主攻甩尾車+VR體驗好多外國朋友包場

體驗甩尾車,懂得駕奴後,就可以追撞胖小孩了。

 

最近無意間看見延禧攻略這部戲APP純粹只是跟上最近流行有時覺得自己看的已經不是劇而是人生

像是劇裡的幾句話,卻讓人印象深刻

『我不主動惹事,但事情來了我也不怕事』

『我某某某,天生脾氣暴,不好惹,你若招惹我,我也不會對你客氣』

當然劇本有些是很誇張,但是劇中的色調搭配的好美然而看戲的是傻子,不用太入迷,

人有太多的遺憾,一步踏選錯步步錯,對於遺憾也是另一種回憶的方式,終結。

 

 

軒哥上乒乓球的地方旁邊就是圖書館,可以窩在裏頭三小時,無意間也看了幾本書,這筆書是最近再翻的

『如果人生有地圖』另一說法就是,每個人生的目的地不同,自己必須繪製屬於自己的地圖。

別怕到處闖闖試試不一樣的事情不論你年紀多大

**推動你的工作

**婚姻地圖

**如何和孩子共享一輩子

**生命中最大的驚喜-晚年

**無法回轉的人生

**不要為了打翻的牛奶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